食宵夜食宵夜

啥都吃 并且乱吐垃圾

【闲泽】一觉醒来变成了狐(上)

【闲泽】一觉醒来变成了狐(上)

ooc严重!闲泽沙雕向🦊HE甜饼🈶

私设双向暗恋xql

范闲变狐狐设定!没有权谋相争 不谈国事!

不知道几篇能写完(doge



01


范闲这天特意起了个大早,这天李弘成又双叒叕约了他去诗会,还特意邀请了若若(范闲严重怀疑是成心的)。

通过各种渠道(在书局听到贵族小姐聊天的范思辙),范闲得知二皇子李承泽也会去诗会,特意早起准备要好好捯饬一下自己,结果一抬头发现,我咋变的这么小?

直到范闲一低头,看到了两只火红火红的狐狸爪子和一条摇摇摆摆毛茸茸的红尾巴----

这大庆世界真是无奇不有,我不但魂穿了,还变成了狐狸?

范闲很懵。


02


“哥?”范若若的声音从房外传来,“你收拾好没?不是说好一起去给世子买柿子吗?”

“呜嗷”范闲扯着嗓子大叫,却只能发出小声的呜咽。

“哥!你再不起我就进去了啊,都快半上午了!”范若若敲了敲门,“我真进去了?”

范闲急得要命,一着急蹦下床来跑到门口拼命扒门,弄出了动静终于让范若若听见了。


“吱呀”一声,范若若把门推开了,就看见一只火红的漂亮狐狐蹲在门前举着两只爪爪挠门。

“诶,哥不在吗?哥什么时候还养过一只狐狸啊?你是什么时候来的呀?”狐狸萌萌的长相立马让范若若心生好感,刚打算抱起范闲,范闲一个转身跑到了桌子那边,回头望着范若若让她过去。


范若若跟着范闲在桌边坐下,范闲一个狐狐伸爪,伸手从旁边的壶里沾了点水在爪上,开始在木桌上描字:“我是范闲”,写的那叫一个歪七扭八。范闲划拉划拉写的飞快,旁边范若若呆若木鸡,一会就看懂了:“你是我哥?怎么可能呢?人还能变狐狸吗?”


范闲呜呜查查了几声,又开始写:“若若相信我,是真的”,范若若看了一会,逐渐相信了事实。

一开始其实她也半信半疑的,但是一看这丑字……绝对只有我哥能写出来,她就信了。


“那哥你这样怎么办呢,不是说好今天去诗会的吗?”范若若皱了皱眉,“那……我就和世子说你身体不适,不能去了呗?”


范闲也皱了皱眉,他也不想浪费这个能在二皇子面前翘尾巴的机会,便写到:“你带着我去。”


范若若倒是个聪明的,马上就明白了她哥的目的:“要不……我把你放在二皇子府前,你跟着二皇子去吧?”

范闲:???有你这么抛弃亲哥的吗?你是人吗?


03


范闲蹲在井里,目光苦大仇深。

你喵的大庆的井怎么没有盖啊!!!


范若若倒是真的把他放在了二皇子府前,二皇子也刚好要出门,可是有一步范闲没料到,那就是--他他喵的掉进井里了!


范闲正在进行深刻的反思,从他为什么要答应李弘成去诗会为什么要允许范若若把他放在二皇子府前思考到了人类的起源在哪里人生的意义是什么,突然从头上吧唧掉下来一个红彤彤的东西,然后响起了他再喜欢不过的一个声音:“必安!我的书!”


低头一看,好家伙,一本《红楼》。


范闲跑到那书前面,用嘴叼起了那本他在熟悉不过的《红楼》,就见一只手揪着他的后脖颈子把他从井里捞了上来,谢必安的大脸出现在面前。


你喵的我现在不想瞧见你嗷嗷嗷嗷!


范闲翻了个白眼,把头扭了过去。


“诶?必安,我让你捡下书你捡了个什么……哎呀好漂亮的狐狸啊!”李承泽的漂亮笑脸突然出现在面前,眼里带着笑,唇红齿白,脸旁留下一缕碎发,穿着一身紫黑色的宽袖袍子,刚把手从袖子里掏出来,准备来抱一下这只狐狸。


范闲呜呜了几声,突然觉得特别感谢范若若。


妹妹我刚才骂你是我不对,你美若天仙大方善良可爱漂亮,等我变回去就给你做美容羹吃嗷。



范闲刚慰问完美丽的妹妹,就看见李承泽不顾谢必安的叨叨,从谢必安手里把他抱了下来。


李承泽心里飞过去一大串弹幕: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好他喵的可爱。


棕色的眼睛水汪汪的,红色的稍长一点的绒毛,蓬松的红色大尾巴……这简直是在他的审美点上踩来踩去啊!


04


李承泽捧着范闲进了马车,把他轻轻放在了软垫上。


李承泽突然想到什么,笑到不可开交,盯着软垫上的范闲笑个没完,都快笑出褶子了。


“说实话啊,你长得很像一个人。”


对,就是像,眯成一条缝的眼睛,骨相又带着点肉肉的长相。


“不如……本王叫你小诗仙吧,你确实有范闲的风范……”

范闲看得都要愣了。


05


范闲跟着李承泽到了诗会,只瞄得一眼范若若,就被捧着进了湖心亭。


“小诗仙,你吃葡萄吗?”李承泽把范闲放在一边,就脱了鞋猫猫蹲在软垫上,端着一盘紫葡萄就要吃起来。


谢必安站在一边看得都要震撼了,平常也没见二皇子这么喜欢狐狸啊,是变天了吗今个儿?



范闲蹲在一旁,头一回这么近距离地端详李承泽,发现这人确实是个美人。


凭着他活过两世的审美,李承泽要放在现代,早就被那些老二刺猿们捧成明星了。


李承泽是真的二次元长相,瘦削白暂的脸,大大的水波荡漾的眼睛,细到一只手就能揽过来的腰,又细又白又长的腿……


哎呀不能再看了,再看下去就不能播了。


范闲离得更近了一点点,看着面前那人仰着头吃葡萄,细长白润的手指捏了一颗葡萄送到嘴边,舌尖勾了葡萄入口。


范闲开始馋了。


此时方外传来下人们来禀报的声音,就听见谢必安说:“殿下,世子传话说,今日那范闲身体不适,未能来参加诗会。”


李承泽轻笑了一声:“倒也是罕见,这种大展风头的机会范闲居然没把握住。也罢,既然范闲不在,那这诗会也没什么有趣的了。”


李承泽转头撸了撸范闲的头毛,心里感慨手感真好:“必安,起驾回府。”


06



回了二皇子府,李承泽就抱着范闲一起舒服地窝在了屋内的垫上,范闲被拎着到处跑,也是累了,换了个姿势直接窝在李承泽腿上,尾巴还扭啊扭的。


李承泽看了觉得好玩,伸手攥住了范闲蓬松的大尾巴。惊得范闲一个大跳,一下蹦了三尺高。李承泽看得满心欢喜,越看越觉得捡了个大便宜。


下集预告:狐狐变范闲!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